吃点年糕

没有更新的日子,都在认真生活
俺是ESFJ

【霖我】用嘴喂我吃饺子?!

双顶流*强强

贺峻霖✖️韩九奈

/勿上升真人

/人物设定

/如果有撞梗啥的,真的不是抄袭😮‍💨



--------------拉线--------------



“张哥钓系实锤了!”


“张哥突然表白,属实让允熙有点猝不及防啊!”


“斯道普!该小贺了!”张真源看到金允熙有点害羞想赶紧结束这话题的意思。



半年前…


那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按照往常的惯例我们现在在后台准备春晚舞台。


之前不太出名的时候都是和伴舞在一个休息室休息,现在有了我们自己单独的休息室还特地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舞蹈教室,让我们可以练练舞什么的。


时代少年团来到我们的休息室互相加油打气,之前我们上春晚也是有一定争议的,央视爸爸也一直在邀请我们,现在到了人尽皆知的地步。


我们的节目结束后,央视爸爸也很照顾我们,已经连续三年让我们在最后倒数的环节留下了。


结束那个部分,我们回到属于我们十四个人的家。


“我已经有三年没有回家了。”


“我有五年了。”王嫣森带着哭腔说,我作为姐姐只能安慰她。


“好了好了,过年嘛,我们开心点,我们包饺子!”王嫣森她不想让别人看到她哭,总是一个人默默承受着。


说到吃,贺峻霖永远冲在最顶端,他跑去厨房拿来stf提前剁好的肉和买来的饺子皮“快来一个人帮帮我!”


我已经起身打算过去帮他的,被张哥拦住“那个重,我去拿就好了,你坐下吧。”


他们有对象的都挨着各自的对象坐,当时就差我、文涵贤、宋亚轩、贺峻霖四个人了。他们两个因为有两个助攻,所有人都知道是互相喜欢,就是不敢迈出那一步。


而林优优和严浩翔…


算了,自己努力吧。


“你这包的什么啊,等一下煮的时候很容易散掉的,每年包饺子也没看你技术有一点上涨,反而越来越拉了。”


“你这又是什么?馄饨吗?”


刘耀文和王嫣森又开始拌嘴了…


“我们肉都够不到,严浩翔,把肉给我们一点。”贺峻霖说道。


难道他刚刚看到我够不到肉的尴尬了吗?我觉得让他看到反而更尴尬了…


“谢谢。”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其实我们两个的相处模式挺奇妙的,有的时候和不认识一样,有的时候亲密的像在热恋的小情侣。


看到他的手,好好看,和我有的一拼。


“你怎么和我坐一起啊?”


“你看还有我们两个的容身之处吗?要不我们凑合凑合?”


“凑合凑合?只有真正喜欢才能在一起好吗!不然上了热搜,这烂摊子谁都不好收拾,热搜词条可能是贺峻霖 韩九奈不喜欢对方,因为想恋爱而恋爱,我们的一手好牌打的稀烂。”我认为我自己说的很有道理,可贺峻霖好像并不认可。


“……”


“怎么了?”


他挑了挑眉,嘴里呼了一口气。


过了一会儿


“把我喜欢你包进饺子里,然后你再吃进去,吃到甜甜的味道,你就知道我喜欢你,如果你也喜欢我,我们就可以在一起。”贺峻霖突然说起来。


“你在和谁说话?和我吗?你喜欢我?”


“那不然呢?不然你以为我会那么随意和一个女孩说我们凑合凑合?”


“嗯?那你再说一遍,我就答应你。”


“我喜欢你。”


“最天真的笑容 充满魔力与众不同…”没错,队友们又听到了。


“哎呀!怎么又被你们知道了。行,那我们就在一起吧。”


“难不成想地下恋爱?!你们是逃不过我们的法眼的!”林优优这个时候来的倒是挺及时。


“那个我们去下饺子吧!”贺峻霖拉着我往厨房走


“饺子没拿!”


我们又折回去拿饺子。


“饺子这个样子应该熟了吧,我也看不来。算了,王嫣森!过来看一下饺子熟了没有!”两个厨房小白在煮饺子


“你尝一下不就知道了!”王嫣森现在在外面肯定在和刘耀文腻歪,还会管饺子?


贺峻霖好像提前预料到她会那么说。


“来,尝尝。”贺峻霖夹着饺子喂到我嘴边。


“烫。”


“不烫。”贺峻霖嘴里说着不烫,边用嘴吹吹饺子。


“烫!”


贺峻霖把饺子放到他自己嘴里。


他突然把我按在灶台,嘴里叼着饺子,靠近我挑挑眉示意我吃他嘴里饺子。


他看我一动不动,他索性抱住我的脑袋,直接把饺子“怼”到我嘴里,我们吃完各自嘴里的饺子。


我们对视了好一会儿


他亲了我


他亲了我!


他好像亲过瘾了,便离开我的嘴说“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我们当作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把饺子端到饭桌上。



----




看都看完了,不如点个赞点个关注🤩


评论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