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点年糕

没有更新的日子,都在认真生活
俺是ESFJ

【文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双顶流*强强

刘耀文✖️王嫣森

/勿上升真人

/人物设定

/如果有撞梗啥的,真的不是抄袭😮‍💨



--------------拉线--------------




吃完那顿饭,我们都全身心投入工作中


我们被邀请到参加《超新星运动会》,加入那个节目不能说是新星了,可以说是前辈了


毕竟我们出道也有六七年了……


我们团都有各自擅长的项目,我这个运动鬼才不知道可以为我们拿多少分咯。


我们一进场,场子中瞬间充满欢呼声。


等我们坐到位置上,气场强大到周围没有人敢说话。


可偏偏就有那么几个刚出道的爱豆想挑点事出来。



篮球赛5V5


“HOYT要派出分别是:队长王嫣森和她的队友们吴诗妍、戚羽安、文涵贤、韩九奈,王嫣森是HOYT的主力,篮球打了好几年了,不吹的话三分球投十个进九个,每一个犯规动作都别想逃出她的法眼。”解说员激动的说


“有点吹的太过了吧。”虽然裁判是在陈述事实,但是我还的低调


面对萌新,我们毫无悬念的赢了上半场比赛。



中场休息



微信

Aaaa.爱爆文

🐺:我现在在后台看你们比赛噢

🦁:你怎么来了?就你一个人吗?

🐺:我来探班不行吗?没有他们都来了。



我不习惯回信息,总是意念回复,而刘耀文总是秒回我。这条信息也是刘耀文发过来好久之后回的。



“他们在后台看着我们。”我对着队友们说


“他们怎么来了,那我们得赢,不能丢脸了!”


比赛下半场开始了……


一开始打的都挺好,投篮、防守都不错。


“你看看,这什么动作!”我看到犯规动作,对着裁判大喊边演示着犯规动作。


“我没看到,不算。”裁判很平静


她们到底会不会打?我也没有继续计较,专心打比赛。


是啊毫无悬念的赢了。


下场后,坐在我们旁边的新人爱豆说“切,我以为多厉害呢,前辈也不过如此。”


而这时时代少年团的成员们站在入口看着这一切。


我喝着水,没有说话。不想和她们计较。


“前辈的歌我都听过,嗯…也就那样吧,舞台嘛更不用说了,一般般吧。”凑到戚羽安耳边悄悄说


“裁判没有说犯规,请问前辈出来说什么呀?”


“嘭!”的一声,我听到戚羽安把矿泉水瓶摔在地上。


所有人都被吓到了


二姐戚羽安最看不惯别人在背后嚼舌根,她倒好嚼到戚羽安耳边来了。


“摔给谁看呢这是?”


戚羽安告诉我们她过去一下。


戚羽安走到她面前低头看着她,挑了挑眉说“章一吗这不是,还没有发歌吧。我记得你刚前段时间刚从我队友林优优那里带出来的学员吧,看节目的时候觉得是个好妹妹,一出道就飘了?”


她没有退缩,站起来和戚羽安怼。小爱豆站起来还没有戚羽安高,只到戚羽安的嘴巴处。


看情况不妙,我们走过来想问清楚到底想干什么,她看了看我“王嫣森,听说是惹不起的大人物啊,我倒要看看是有多惹不起。”说着把水泼在我身上。


嗯如她所愿观众席沸腾了。


刘耀文很快的跑过来把毛巾放在我身上,抚摸着我的背,准备开口怼她,我抬手示意他先别说话。


工作人员盼着刘耀文能拦着我点,刘耀文只是在旁边看着,丝毫没有要拦点意思。


“你有完没完!”我对着她大喊,拿起旁边的矿泉水瓶往她身上砸。


好多工作人员都过来拦我。


“章一?长得还算看的过去,现在有那么多摄像头对着你,你一点都不觉得不好意思吗?热搜你也上定了,这件事儿吧之后会有节目组、她们的团队、包括她本人找你,搞不好我们下次见面可能会在法庭见面。”说完刘耀文带我走了。


随后,章一被节目组带走了。


在后台刘耀文边给我擦着打湿了头发说“她刚出道就想被雪藏了,要是我不在了怎么办啊。”


“我也不是吃素的!”说着哭了起来。


我埋进刘耀文的怀里哭,刘耀文摸摸我的脑袋说“这件事情必须好好解决!宝宝不哭了昂。”


刘耀文捧着我的脸说“哭了就不好看了,笑一个。”


我眼睛鼻子都红红的,吸着鼻涕笑了一下。


“嗯!这才对嘛!”说着刘耀文亲了一下我的嘴。


刘耀文把我抱在怀里一只手摸着我的脑袋,另一只手牵着我的手说“放心,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只站在你这边。”


“湿。”


“没事。”




----




看都看完了,不如点个赞点个关注🤩

评论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