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点年糕

没有更新的日子,都在认真生活
俺是ESFJ

【文我】文文是黏人精

人气练习生*当红爱豆

刘耀文✖️王嫣森

/勿上升真人

/人物设定

/如果有撞梗啥的,真的不是抄袭😮‍💨



--------------拉线--------------




“贺儿比我想象的要会很多”


“耀文儿和森哥谈的最久,到他们了”韩九奈倒是一点也不害羞,贺峻霖倒是害羞了。



19年…


“你最好现在离我远一点!我们保持点距离!”


那天我发现刘耀文好像对我有意思,我便过去问宋亚轩他们。果然女人的直觉总是准的。


太无语了,我把他当朋友,他竟然要和我搞朋友!


18年出道后去了韩国就没有怎么联系了,19年回国接了《台风蜕变之战》节目。那天见面后我们又聊了起来。


慢慢我发现他的态度对我也不对劲,一开始觉得没什么,后来才慢慢有点警觉。


如果他真的喜欢我,怎么办?


我们都是未成年,他现在也没有出道,我出道也没有多久。如果在一起上了热搜将会成为最大的笑柄,他的职业生涯也就此结束了。


那天公演舞台圆满结束。


那次公演我坐在评委席,他在舞台上的样子好帅…


完了我心动了…


好几次回忆他之前对我的好,我吼他的时候他不知所措的样子,有点可爱。


完了…我真的喜欢上他了。


在准备第二次公演舞台的时候,看到他在练习室练舞练到湿漉漉的头发的时候会疯狂心动。


我坐在钢琴前为他们伴奏的时候,他对着我唱情歌的时候样子挺帅挺迷人的。


后来,一次次疯狂心动,让我越来越喜欢他了。


第二次公演也圆满结束。


为庆祝没有成员淘汰,我提出来第二天晚上请他们吃顿饭。


到了饭店


“你们想吃什么随便点!”请客的时候顺便他们吃。


包厢外听到别的女生说话。


“那家奶茶特别好喝!宝贝我们等一下去喝吗?”


随后是一个男生的声音,应该是她的男朋友。


“好,想喝什么都给你买。”


我有点羡慕了…


“森哥我们点好了,你看一下”


“唉!王嫣森!别发呆呀。”宋亚轩在我耳边喊了一声。


“噢噢噢,没事就这样吧。”


确实,有好几个月没有碰奶茶了,有点想喝,我问了问经纪人,经纪人说只能喝一次。


“来一个人和我一起买。”


“我和你去吧。”刘耀文很积极


“额…行。”


在路上。


“王嫣森,你是不是有喜欢的男生啊?”


“昂,你怎么知道的?”


“看的出来啊,我又不傻。”

“那你猜猜?”


“唉!王嫣森!你明知道我喜欢你,你还让我猜!”


“宋亚轩?!”

我翻了个白眼,不是说宋亚轩不好,是真的把宋亚轩当好朋友啊,怎么可能会喜欢他嘛,我明明喜欢你好吧!


我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问他说“你不是说你不傻吗?脑子里面装的是什么?”

“我?!”好吧,我承认刘耀文脑子又好了。


我没有说话,不知道该说什么。


在保姆车上,他和蚊子一样一直在我问“你是不是喜欢我?是不是?姐姐?”


每叫我一声姐姐,我就受不了了,太可爱了真的!


“是是是!”


“那我们在一起吧!爱是不限年龄的!”


“好。”


“你可真是个黏人精。”

也不知道是摄像大哥还是司机师傅还是助理姐姐和宋亚轩他们通风报信。


晚上睡觉的时候现在可以抱抱了,也在那天晚上嘴角不小心碰到。

某一天,我们牵手出教室,被ss看到,她一次次的逼问、谩骂,惹怒了刘耀文他们。


也上了热搜。


#王嫣森 刘耀文疑似恋爱#


#可王嫣森和刘耀文都没有成年啊#


#因私生骂王嫣森惹怒了刘耀文#


那天晚上李总找到我们,问我们该怎么办。


统一回答:公开


毕竟已经这样了,热搜也上了,还不如直接公开。


公开后我哥哥和爸爸妈妈、他妈妈打来电话说,事情已经这样了,我们就只能支持你们。


部分文轩粉和他的粉丝对我骂声一片。自那以后我的微博私信就关了。


一些网友、粉丝好像还挺支持的,因为这件事我们的粉丝数也上升的非常明显。理智的粉丝在我们的公开微博下祝福我们。

没说公司不管,老总们觉得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再管也没有意义了。



----




看都看完了,不如点个赞点个关注🤩

评论

热度(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